彼岸世界

★太宰梦女!注意避雷!★

占tag致歉 怎么致歉?就说来杰医tag这里多少都要产粮对吧!废话不多说 最后一张是一张杰医沙雕画风小同人![不满意可以评论让我再产一张![危险发言]

因为今天是好姬友生日 来祝贺的ԅ(¯ㅂ¯ԅ) 她就找我要公主抱 于是就有了前几张截图
开局抱着红教堂溜了两圈然后自己跑地下室选好自己心爱的椅子 然后我就。。。带她翻箱子了。。。于是就拆了我的椅子。。。
最后都搞完她让我把她挂椅子 我把她打趴抱起来然后就设置-投降-确认素质三连
就不让你坐椅子 开心不
生日快乐啊 终于一条小咸鱼成年了 变成大咸鱼了 @弦月月月月月月月
其实这里是杰园党。[危险发言要写在最底下]

评论(3)

热度(11)